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hOlidAy noW:)

刚考完first sem..时间过的真快..
就这样三个月多过去了..终于可以放假了…
可是不懂考到怎样…很怕…但放假^飞了…不要想先:D
从第一天去到学校,什么都不会…
天天搭巴士来回,每个星期搭巴士来回seremban…
如过不是你们这一班”朋友”我也不会那么大担...
我学会了靠自己…在这里向你们说声”谢谢”! ~
在短短三个月里^有开心有伤心^…
经力了很多事情.~虽然我不懂我做错了什么.
想也想很多了..泪也留了很多...在这里说声对不起吧.
人麻..难懂噢..做人难..谁可以教教我要怎样做个好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