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exam!!~

现在放假了咯...这次考试一定fail的了...
很心痛..过意不去啊~!!怎么我没有用功读书!!玩到太够力了...
考试前一天都去玩..后悔~!!!超后悔...但一切已经太迟了..

macro选错题...

Bm做错从做就不够时间..没有做完...

BI我也不懂我做到怎样..

qs是有够难咯...啊@@"我没有做完..做了都不懂对不对..全部都是一个错全部错...求求神保佑我没有做错啊!!!

foa那天是很倒霉咯...半夜读到要睡觉了..结果门反锁..我一个人在外面..一个人下楼找guard..真的吓到....怕怕...但又没办法...结过五点多才睡..七点多起来准背去考试...啊.~~!累到..结果去到学校听到我们老师有tips..全部中到完!!!真的是命苦...没办法..都不够时间读了...进到考场..肚子痛又胃痛!!痛到整身发斗..还是要顶着做...题目不会很难...号码相差万多!!!心痛没有...尽然这种事都会发生...fail...

bisa就死到惨惨...我读到我都要发疯了...也是去到学校才听到tips..是有读到..可是进到去还是很多不会做..我会做的只有很少的少..如果没有做错..进到去很多东西都想不到...不然可能可pass..可是算过了..pass的机会很少...肯定要resit 了..怎么我那么没用啊!!!

那天去唱k..朋友都说有听到tips..而且中完..真的心痛..@@ sem 2肯定有fail的了...

1 comments:

FuiSan said...

哇...你考试期间还真的多灾多难噢~
不过有了经验,下次应该知道要怎么做了吧~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