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uesday, April 22, 2008

Hari TerBuka KeM De BaNa JeMpOL(29/12/2007-11/3/2008)

今天是Hari TerbukA..我们的CB Class抽到跳舞=.="(me..christina..ling yi..valerie..hui hui..su kim..soo ping..ah yan..ah sun..jia qee..two malay gal)里面只有Ling Yi一个最会跳舞了..而我只是学过而已..半桶水...Ling Yi负责教我们Corus的舞步...而前面和后面就用我学过的舞步...由于很难学到齐,所以就一直从复而已...哈哈...过后因为Yan不要学了 , 淑冰生病发烧而不能一起跳舞了 , 加祺去跳是最后一分钟给我拖下水去跳的 , Christina是因为够人了而退出..真对不起她..而两个马来人是突然说不要跳了..其实要用马来文来沟通是瞒麻烦的..毕竟讲惯了华语...Ling Yi突然收到通知说她可以出营因为常胃痛..所以只好靠我们自己搞定了...不过她都把一切要跳的舞步都教会我了 , 大家就辛辛苦苦尽量的学咯..本来有五个男生一起跳的...(Lam..Daniel..Hao..kam Kui..Issac)好难教哦..全部一直顾着玩..叫不听=.="哈哈...爱玩鬼...我们在彩排那天是DanieL和Lam跳break dance的..很多人看到那Part都有拍手哦...但过后老师说太危险了 , 只可以跳HIp Hop..ZZZZ...Sien...我们本来打算团结一起不要跳了..Cikgu NoR不停的叫我们一定要跳...Cikgu Ilah还求我们叻 , 她还真的有一套..哈哈..美女老师...我们也不想让老师为难 , 就都答应一起在Hari Terbuka那天表演吧...我们在练习的时候一起疯颠..一直玩...我还背Valerie叻...原来我可以背比我重的人..哈哈..利害吧!我们就一直跳来跳去..超开心的...过后我们还学马来人跳马来舞...然后学印度人条印度舞...超累的..但很开心...当天我们都打算穿黑色的T-Shirt.我还借淑冰的衣来穿..哈哈..过后还要帮她洗衣 , Yoh~~哈哈..由于没有人要站前面..而最矮又是我..只好我站前面第一个咯..唉 , 超怕叻...当天我爸妈在路上走错路了..我还以为他们来不到了 , 但真的很希望他们赶到..结果刚刚好到了..呵呵..在台上跳舞时很多Camera对着我=.="怕怕..但还是顺利完成..


呵呵..今天妈咪煮好多mum Mum给我吃..谢谢你妈妈..过后带她去参观kem de bana jempol...

the gate..to go in wirawati dorm..












the cafe...we always come here to buy food..
yami~!yami~!










my dorm..>saya wirawati E08<











my toilet..aiyer..the kolam many insects..
and the water was so cold...until cant imagine=.="












Dorm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Tasik of keM de Bana JeMpoL...















Pejabat..









count from right side..(alpha..bravo..charlie and delta)...









Padang Kawad...









big river...the water come from waterfall..








we take our breakfast..lunch and dinner at here always...our canteen...

flying fox..hoho..it was so so fun...
need to climb up by ourself..
but play not more than 1 minute..yoyo..




Dorm E..my dorm...charlie charlie!~~!

















my bed..hehe...slept here for 3 month..


















my lokar...
















ops..!!my boat...*kilat kilat*..haha...








4 comments:

❤ ¥Ĭ Li ❤ said...

lolz...
real hv so many memory la...
hehe...
miz all so so much...

Yamiko said...

yalo..hehe...
become my sejarah le...

WarriorV said...

haha! imporvement post. get a cbox kays? ps i took some picture from you. hope you don't mind :)

Yamiko said...

wat is cbox?lol..
sure dont mind la..
u wan thn i send u also ok 1..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