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April 18, 2008

KuMpuLan 1**Siri 5/2008 Kem De Bana JempoL(29/12/2007 - 11/3/2008)FriendsHip 4eveR~~

现在离开KEM已经一个月多了..在KEM的日子还真是多资多彩哦...超怀念我和一班朋友一起疯颠的日子..谢谢你们的陪伴...Muacksss..想起当初我收到朋友的通知说可以上网查寻须不须要去国名服务..怎知一开就看到(Taniah!anda telah dipilih until mengikuti latihan khidmat negara)心碎了..=.="还要是中JempoL..我是唯一一个要去那么远,真是傻了...朋友还要一个个打电话来恭喜我..真可怜...第一天去到KEM时..我因为第一次要离开家人..结果还是哭了..进去后,我看到好多人哦..没有一个人我认识的..很害怕=.=我没开到BukuBank,一直填Form,超麻烦...那时的心情超差的...我拿到(Dorm I 22)后就拿行李回房了..行李好重好重..从来都没拿过那么多东西...(三桶水..两个行李..一个水桶..)恐怖吧..哈哈...Cherlyn和Hui Xin是我第一个看到的华人..我很想和他们说话但又不敢..过后我认识了他们就有说有笑了..还常常在一起..那Cherlyn真是个问题少女, 什么都问个饱..哈哈..慧欣就静静的...她学蜡笔小新说话超像的叻..她被称为奸人欣, 因为她常常奸笑..哈哈.JeE Hui是第一个和我讲话的人..她和我一起进去DormI..怎知她原来进错房..哈哈..她画画可利害了..我们Charlie的旗也是她画的哦..她画漫画超可爱叻..但当她画画时不能吵她, 不然后果自付哦..哈哈..第一天进Dorm I 时, 我看到加褀是唯一一个华人在里面, 而且隔避没人睡..我快快搬去睡..呵呵..她看起来好像静静的..斯斯文文的Look..突然我们问起对方叫什么名子,我们就开始聊天了...什么都可以聊..她没有我想像中那样哦..超多话说 , 而且Pattern都一样..哈哈..好像认识很久很久的朋友一样..哈哈..她还陪我去Logistik拿衣服,等了四天才到我=.="可怜..突然有一天老师说所有Dorm I 的人要搬去别的房..Dorm I要做病房..我被派去Charlie而他去Delta..吓到我和加祺快快不理三七二十一..就一起搬去Dorm E , 然后去求CikguRose..就这样她还是睡我隔避床..我们天天都在一起疯颠, 冲凉时也一起喊..我们第一次在FGS玩的游戏是石头剪刀布,输的被盖一巴..结过两个人的脸被盖到红红..哈哈..我们看到秋燕一个人在等拿衣服..然后就过去和他说话..就这样我们也认识了...我们常过去她的Dorm谈天的..由于Bag太多,她还把她的锁借我..她人很好哦..而且她很会剪头发..她的头发还是自己剪的叻..利害..呵呵..睡我的右边就是淑冰了..她看起来也是超斯文的 , 怎知也是误解..她超会ZaT人 , 我们常常一起ZaT人..一起唱歌..一起冲凉..一起讲废话..一起吃东西..她很爱美的, 每天擦这个擦那个..弄弄下都半个小时了..哈哈..她还被称睡神, 每次最早睡是她, 最迟醒也是她..哈哈..我们一起守夜, 谈天谈到不肯睡..呵呵..在KEM里的每一天都有马来人问我们是不是双包胎..哈哈..其实也不懂那里像, 应该是背影吧..还真是瞒像的..哈哈..我们两个都是自恋狂,天天一有手机就拼命自拍..哈哈..我们两个人的照片加起来都有几个FILE了..玉萍睡我对面的隔避..第一天是她帮我搬家的..谢谢...她很奇怪的,我说什么都不相信我的..要问了别人才干愿=.="平时常常给我和淑冰ZAT的..哈哈..别怪我们哦..忍不到..因为加祺我就认识了发哥哥..无端端还多了一个哎呀哥哥..呵呵...他的人不错哦..可算是个好哥哥咯, 整天给我们Zat的..呵呵..只是和你开玩笑的,别生气哦^^天天和发哥在一起的就是赖志康了..他是Kem里皮扶最白的, 而且总是静静的..他不敢面对面和女生说话的..真害羞..但我们两个整天做某人的电灯泡..哈哈.. 睡我对面的就是Valerie Oon yIn ee 了..她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第一次看到她就有人告诉我她不会说华语了..她很关心朋友的, 常常听我诉苦的..呵呵..当然有什么开心的事也会和她分享..我们同一个KN..两次都一起塔巴士出去..一直讲不停..但我第一次用英文和别人谈天叻...还好她听的懂..呵呵..我们常常一起大笑..一起跳舞..也一起唱马来文或英文歌..还配音叻..好傻哦..哈哈..在KEM里我无端端也不知为什么也做了婉鈞的表姐...应该也是因为那首歌"婉鈞表妹"..呵呵..她很可爱的..而且很瘦哦..她有时会说鬼故事给我们听的.. Chin Wei是九月十四号生日的哦..刚刚好只大我一天:S她有参加步操哦..勇敢...Yi ChinG本来是Dorm I的..凤星常过来找她..我拿snacks问他们要不要吃..然后就这样认识了 蓉蓉..慧慧..Ah Yan都是Delta的..他们常常过来我们的房间的..天天也是一起疯颠的..第一次看到慧慧, 以为她是那种好可怕的人..好像"大家姐"去那里都可以听到她的声音的=.="认识她后才知道一点都不可怕..哈哈..超可爱的..每次叫那她吃东西, 一定是答>不要<...每次都吃面包或饼干..哈哈..她很好笑的, 超多话说..我们很多故事听的..和她在一起一定说个不听..绝对不会闷..哈哈..蓉蓉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我去Medic一定遇到她的..但有时是因为不要去上课啦...哈哈..我们常常一起唱歌..好久没听到她的歌声了,真怀念..大家聚在一起就会不停的聊天..八卦别人的东西..呵呵..Ah YaN是唯一一个金头发的..她很瘦很美的哦...也是很多话说的..我第一次就和她同CB同组了..一起"钓鱼"..差不多睡觉了..一起等时间过..呵呵..她很大吃的, 又吃不肥...哈哈..也常在我们的Dorm睡觉的//我和她聊天了才知道原来我们小学同校的...哈哈..不怪的很熟悉...筱双是Kelantan的朋友..(筱双, Yi Li, 晓珊, 家贤)..她们四个短头发一Gang..哈哈..那YI Li讲话很Mou的..有一次她骗我去FGS cancel了..我奇怪的问她为什么全部在换衣..她还答我她们要换回去..炸到..哈哈..还傻傻被她弄了..哈哈..但她过后还是有让我知道她玩玩的..呵呵..

Wei LiN也是Charlie的..住F Dorm的...她乖乖的..很少看她叫话..呵呵..但同一个Company...有时还是有说话..呵呵...佩慧是一个很聪明又大担的女生..她有时会代表她的组Do Presentation的...有一次我排队拿晚餐的时不小心撞到..结果弄到你的食物倒了一点..真对不起哦:S筱馨很可爱的哦..头发也是长长的..呵呵..琪惠常过来我们的Dorm八的..呵呵..我们在下雨天玩的时候谢谢你帮我拍照哦..谢谢你教我们折星星..但折到手都累了叻..哈哈..你折给我的星星我还收着呢...群丽是我同校的朋友哦..但进KEM了才变熟悉的..呵呵..我们同Company和dorm..有一次弄到我脚黑青哦..但也是不小心踩到的..呵呵..没关系啦..也没生气你..Saffrone就住隔避房..大家都姓陈..呵呵...上次我皮扶Allergic..谢你拿药膏给我^^瞒有效力的...Karmen和Sun都是Alpha的..她们常常在一起的...但常来找慧欣..Sun的耳朵有打耳洞在中间..好大担哦..在班上我很喜欢看她的耳朵的..呵呵..很美...我们还一起玩Bingo...因为太闷了..哈哈..我们写的号码位子都差不多一样的=.="
Sze Mei可是大我们一年的..但她看起来一点都不像大我们一年的姐姐..哈哈..她很可爱的..她可是很多人的奶奶哦..但我没加入..呵呵..
Yuan Chuan可是超斯文的一个女生..呵呵...我帮你绑过头发的哦..
Su Kim和我同Company...每次Baris都要站后面的..我们一起跳舞唱歌的哦..谢谢你们陪伴的日子...好想念你们哦...Friendship 4ever..^^muackss...在KEM的日子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回亿...

6 comments:

WarriorV said...

uh! cool :)
btw, my name is yin ee.
not yin yee know, huhu!

LCH said...

not bad u put my full name

Yamiko said...

haha..sry valerie..wrong typing..i will change it^^oon yin ee

Yamiko said...

hoho..lch..suppose type full name de..haha..

❤ ¥Ĭ Li ❤ said...

at kem real hv many sweet memories la...
haha...
miz all so much...

Yamiko said...

yalo..
actually i quite hope to go back le..
miss everythings inside camp...
no need worry everythings..
planned for us for whole day..
just 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