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May 10, 2008

考车的一天(6/4/2008)

到了考车的这一天了...早上6.30am就起来了..因为Uncle Yong七点多就来载我去nilai考..死死都要打开眼睛=.="超累的...快快去冲凉吃早餐...Uncle7.40AM左右才来载我..早知睡久一点..哈哈..在车就看到我听undang刚认识的朋友..还好去到有她陪我...我们是sesi3..去bilik等Sesi2考先..听那人说话听到要睡觉了..好闷..又不能出去..可怜啊..还说要到十一点...傻住了=.="好不容易才到我们了..快快走去排队登记..结果还是拿到来94号.超远的..心想..哇!!!这是什么烂号码啊..又后面.又不好"义头"..要等多久啊!!!但过后想想94还不错啦..哈哈..慢慢来...因为考里面...'Parking #3point turn#small moutain#真的很快..怎知原来是从七十多号start..有七辆车...可以看到很多人FAIL叻..一个个下车..而且多数是女生..什么东啊..弄到我们越来越怕而已...不久就到我了..超怕啊,怕到手都抖了..心跳加速~~~可怕..但还是轮到我了..我一上车就"死火"两次了..因为忘记放Hand break..哈哈..幸好那uncle快快喊我放..上去了竟然刚刚好停在黄色格子里..那uncle就叫我放clutch踩油..我踩了又好像没踩那样..好怕...结果又"死火"两次..真的超怕..利害的是我的车没有往后退..没有动.哈哈...我快快踩break..终于终于最后一次我成功下去了..YEAH!!!!!!!!开心到暴...哇哈哈哈..然后Parking..3point Turn够力..我忘记换GEAR 1 ..结果退后..哈哈..还好考官没看到..不过也是动一点点..不到两秒..哈哈..他望过来时..我快快出去..就这样我PASS了..哇哈哈...好险~~~!然后就等去路考..心想已经包了..可以放心..怎知等到我傻...九十多号啊..什么东东啊..闷到要傻了..电话又没电..朋友又讲到没话题了..两个人就在那边发呆=.="过后看到很多人是考官载他们回来..Tat mean fail!!!在和朋友喊救命..怕到不行..很多人都是中第一条路或第三条路..我根本就不懂有第三条路..第一条路也是试考的uncle带我走一次..讲到他..什么东西啊..那时我驾到一直CHOK..又没有"死火"..要骂到我那么惨嘛...讨厌!!!我也不想的啦..之前驾Uncle的车都没事..还要说不是不教我 , 是我uncle教错我了..他帮不到我..哇!!!说他教车已经五十年..这个那个..最后还说不是骂我.只是和我谈谈..谈他的头..气....!!!我快快问uncle下一次是不是他教 , 还好是原本的uncle..另外一天我载UNCLE..他都说很好啊..cheh@!敢骂我...但可能是他骂了我才清醒错的地方..哈哈..也没有错完啦...最错是他很凶!!不喜欢人家凶我..呵呵...对了..考车时,我问Uncle如果中第一或第三条路怎么办..尽然叫我告诉他我会..只是忘记了=.="希望中第二条路...但我朋友是考官载她回来的..考官是女生..我看到就懂什么事了..啊啊!!!她差不多要哭出来了..他说中第三条路..要安慰她 , 自己又越来越怕了..听说女生比较严..求神拜佛不要中女考官..怎知我还是中女考官..衰到!!!怕到打给妈妈..原来中女考官没的包了..而且现在抓到很严..怎么办一直怕..心想中哪一条路就算了吧..她叫走KIRI就KIRI#KANAN就KANAN..最后三十号的车回来了..到我了..自己对自己说+U....我一上车就告诉那考官我很怕..她问我要考没有..我竟然怕到不懂答什么了..然后她问我不要考啊???我很大声的说""我要""Pai seh>>..她很凶的说"kalao takut , bermakna belum siap untuk diuji...jangan datang untuk diuji""吓到我都不懂要Check enjiin..mirror...就这样扣两分了=.="在路口她说第二条路..然后就驾咯..又不敢驾快..一直踩Break>>呵呵...就全程驾40-50而已..回去的时候给红青灯玩..我明明看但红灯变去青灯了...我踩油时竟然换去orange色..什么东西啊..我快快踩BREAK..那考官叫我JALAN...哈哈..还好平安回到.考官还赞我怕什么..都可以驾 , 但有点慢..哈哈...好开心啊...see me fly~~i am proud to fly up high!!我终于成功了!!!Testah!!呵呵...这就是我考车的过程了...好险吧...

6 comments:

❤ ¥Ĭ Li ❤ said...

lolz...
however u finally oso pass le...
so good...
congratulations...
now my turn le...
i vry vry vry super scare neh...
n i feel i wil fail la...
haiz...

DreaMz said...

haha..
congratulation lo~
but....no fetch me go gai gai a...?
sa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ur blog quite good...
jiayou jiayou..keep it up...
i will always go here n c ur blog de.
c'ya...

Yamiko said...

haha...yaya..finally//
yi li dun worry la
u can de..gambate...
giv some confident to urself..
+U+U....

Yamiko said...

hoho...dreamz..
u got blog also d ar?hehe..
must go gap gap le..
lol...my mum also dun let me drive..
cheh...always ask u go out also say dunno d..mou//

DreaMz said...

mine 1 not kira blog...
haha...tatz juz my diary...
so cant let ppl c...
u rmb always write blog o!!
haha...i wan c...
c wat u doing everyday...
hehe...

Yamiko said...

lol..thn why u dun write blog?
haha..i where got so hardworking always write..lazy d leh..
too sien thn write lo..h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