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Friday, May 16, 2008

生病真辛苦:'(

今天是(11/5/2008)母亲节 。。我只做了一张小小的卡给妈妈然后说声“母亲节快乐”..但希望妈妈会开心吧..我的小小心意嘛..哈哈...当天我和妈妈都有去做工 , 就是帮忙佛坛...当天佛坛请吃素食..早上我还睡迟了 , 睡到十点多..哈哈..快快梳洗然后走去那边...还好刚刚要开始^^我就负责收舔油钱 , 然后写名子..天气好热而且没有风扇。。可怜!!:s回到家就直接发烧了。辛苦到直接哭了几个小时 , 过后妈妈才进来问我发生什么事 , 然后才带我去看医生。由于妈妈也不舒服 , 只好叫哥哥载咯。竟然星期日 , 好几间klinik没开==哥哥还叫我顶多一天 , 明天才带我去看。什么东啊 , 我烧到不成人行了还敢不载我去找klinik!!妈妈要去银行 , 叫他载我去klinik然后去bank..幸好找到了, 呵呵。。医生还说“high fever orh"!!冷到我穿了好多件衣==结果我就一整天吃药睡觉。隔天早上lap top送到我家 , 我都没力气打开。也没心情玩。吃了面包就觉得很晕 , 药都还没吃就走回房。一回到房就晕倒了, “bang"了一声。妈妈吓到一直哭 , 一直叫我而已。第一次病倒 , 真的很辛苦。脚和背后都撞到黑青 , 痛!!还好前面有箱子顶着 , 不然头就敲地了:s现在只是伤风咳 , 声音都变了, 唱不到歌:(可怜。希望快点好 , 要去读书了啊。。。。。。dun wan sick!!

2 comments:

DreaMz said...

wei...a moi!!
take k urself a!!!
dun fall sick again..
especially when stay at kl...
hope this wun happen again...
take K a!!

Yamiko said...

hoho..i also dun hope sick lo.
very sin ku..
heihei..haven meet u at ktar also..
u2..take care urself^^